所謂的人性?本來答應說要寫巨塔的故事的  或許因為是心態的關係所以一在的拖延 就讓優仔再逃避一下吧 這個故事是跑不掉的--------------------------------------我是分隔線-------------------------------------------彈性放假的哪一天  搭著火車 趕回來跟好友們的聚餐或許因為放假 車上的人並不少又因為是撘電車  所以沒有畫座  先坐先贏說明一下坐在我附近的角色  左右兩邊都是美麗的小姐  對面一對年輕情侶  情侶左邊一個看起來是中上階級的中年人  情侶右邊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OK 正題來了一個中年婦女跟小孩上來了  沒有人讓座我忍 或許大家認為中年婦女還不需要到讓座一個婆婆上來了 還是沒有人讓座這是怎樣 大家屁股給黏住了嗎?婆婆站著極度危險 優仔站了起來 讓座婆婆不好意思  拉著我一起擠 (左右兩邊的美女們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優仔以後會少吃ㄧ點  讓屁屁小一點我不是想炫耀自己多有熱心 但是 難道一點愛心都沒有嗎?年輕人  是怎麼?的? 中年人  難道報紙有這麼好看嗎?哪個媽媽  你跟你的兩個小孩坐了接近五個人的位子  難道你不知道嗎?一天到晚要求高知識有什麼用? 高知識等於高道德嗎?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多想想這個問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88819 的頭像
    rr88819

    雷射雕刻

    rr88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