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劍湖山遊玩狗狗的事情過了幾天,朋友看我這樣悶悶?又剛好遇到228放假一天就約我一起到劍湖山遊玩去了剛開始跟本就沒那心情想去玩朋友就一直說一直說要我出去把心情放清鬆點到最後還是答應他們一起去走走了到了那就把玩的心情拿出來,陪朋友一起玩就先找點刺激的來玩吧!原本看到G5有點小小的心動在那觀看了一下還是不要好了~~嘿嘿!!坐了園區裡的上坡列車到了好玩又刺激?園區了~~就先來去坐那一飛衝天吧~~哈哈哈!!真是超好玩的啦!!再來在去看瘋馬戲~~哇哇哇!!那人真的好厲害哦~竟然可以在那圓圓的圈子裡騎車真是看完之後又去坐那雲霄飛車!!排了好久終於到我們囉~~哇~那速度真是快啊!!連要叫的機會都快沒有囉~~一下就飛回來囉!!在那我們玩?非常?多樣遊戲,也竟量找一些刺激點?遊戲來刺激自已,忘掉不愉快的事情我們把摩天輪留在最後才坐順便欣賞一下夜景那真?是不錯吶!!雖然不是說很美但也值得了在那我真的玩的非常?開心也很謝謝他們約我出來玩讓我?心情有比較好些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去那玩玩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88819 的頭像
    rr88819

    雷射雕刻

    rr88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