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婚後行情暴跌指數 有的人在還結婚前是帥氣的單身漢、美麗的單身貴族,圍繞的追求者可說是絡繹不絕;不過一旦宣布「我結婚了」,似乎從此就失去光芒,異性緣跟以前比起來差了十萬八千里!你是屬於結婚後沒行情的人嗎? 遊戲開始 1. 你最不喜歡聽到情人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A你好像變胖了 B我沒錢了,不能買東西給你。 C你一定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D你不愛我,我要跟你分手! 2. 對方每次都用分手來威脅你,你聽多了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A這是口頭禪,不管他。 B他只是想知道我有多愛他。 C再說一次,我就真的跟你分手,煩死了! D這是很嚴重的話,不要在拿感情來開玩笑了! 3. 眼前有對情侶在街上拉扯,你覺得他們怎麼了? A前面有車,對方拉他一把,救了他。 B兩人想分手,在吵架。 C只是小兩口在玩,拉拉扯扯。 D一方覺得感情受騙,另一方在解釋。 4. 你覺得下列哪一個選項最能代表幸福? A兩人的衣服疊在一起。 B皮夾中是兩人甜蜜的合照。 C牙刷放在同一個杯子當中。 D擁著你入睡 計分 A B C D 題目1 2 1 4 3題目2 3 4 1 2題目3 1 4 3 2題目4 2 1 4 3 解析 4~7分 你天生是個魅力人物,就算你今天宣布你已經死會了,還是會有一堆蒼蠅蚊子想要死會活標,這些人不會因為你結婚就不理你。你行情依舊高漲的原因在於你對人的態度,既體貼溫柔又風趣幽默,所以當別人跟你在一起時會感到快樂,若是你婚後不幸福,只要喊一聲,很多人會願意給你幸福。 暴跌指數12% 解析 8~10分 即使你已經結婚了,仍千萬要記得維持未婚時的活力,不要動不動一副倚老賣老的感覺。你的缺點容易在婚後一一浮現,因此,如果你還想要保有大家對你的崇拜與熱情,打扮及生活細節上還是要注意和細心,最好讓大家覺得你結婚之後後好相處,讓人有被吸引的感覺,否則你的行情會繼續下跌喔! 暴跌指數48% 解析 11~13分 你婚後行情暴跌的原因,是你常把婚姻生活掛在嘴邊,說自己有多幸福,讓別人聽了覺得你根本是在炫耀,因而引來嫉妒和討厭。所以不管同性或異性,大家越來越不想跟已婚的你相處,因為他們不想聽那些瑣事,也不想看見別人恩愛的那一面讓自己吐血,之前的黃金單身漢獲釋美麗獨身貴族已經是過去式了。 暴跌指數69% 解析 14~16分 你千萬不要宣布結婚,就算要結婚也要偷偷結,否則行情就會像是坐溜滑梯一樣,直線下降!你一旦結了婚,態度就會明顯第180度大轉變,因為當你願意投身進入婚姻,會變的完全以婚姻為主,所以你的行情暴跌是一定的,而且大家也知道你玩不起、不想玩,也就沒有興趣跟你繼續鬼混囉!婚後行情暴跌的原因,是你常把婚姻生活掛在嘴邊,說自己有多幸福,讓別人聽了覺得你根本是在炫耀, 暴跌指數9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88819 的頭像
    rr88819

    雷射雕刻

    rr88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